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意大利连线直播为难民送温暖 记者却险遭性侵

2017-05-16 10:25:2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直播画面

  【环球网综合报道】意大利一名女记者和摄像师在直播难民露宿街头,原本要送暖给躺在地上的难民,结果画风突变,女记者当场被难民围住,险遭性侵,电视主持人在节目中告诉主持人赶快离开现场。

  台媒5月15日援引美媒《Theblaze》报道称,意大利一家电视台的女记者和摄像师在罗马中央火车站直播难民露宿街头,女记者弗朗西斯卡(Francesca)向观众展示了在罗马的中央火车站,几十个来自中非的难民露宿街头的情况。本要讲述如何关怀难民并对他们送暖,结果画风突变。

  直播进行到一半,镜头突然剧烈震动,而女记者随即发出恐怖的尖叫,她在直播节目中多次表示,自己受到了袭击,且许多难民开始企图对她上下其手,差点就遭到性侵。此时在棚内连线的主持人、来宾和观众也都被这一幕给吓傻,而主持人当机立断地要求工作人员协助报警。

  几分钟后,主持人再次解释:“弗朗西斯卡很沮丧,但是人没事。袭击的难民弄坏了摄像师的相机,并对摄像师进行殴打。多亏了一位计程车司机,才避免了更糟的结果”。不久之后,弗朗西斯卡也通过电话表示:“我们在报道时,他们疑似觉得被打扰,所以开始袭击我们。他们追着我,还抓住我的夹克。而事后,这家电视台也通过《推特》发表声明,称女记者人没事”。

  (原标题:观众被吓傻!意大利连线直播为难民送温暖 记者却险遭性侵)

标签:难民问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