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际研习社】第4期:国际在线首次“走进CRI”活动取得成功

2017-05-17 16:05: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范琪妍

网友与国际在线记者进行互动交流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邓晨曦):5月16日,由国际在线主办的“走进CRI·解读国际热点”主题活动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举行。来自天津市文明办苗苗记者团的小记者以及老师、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学生、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新闻中心的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网友参观国际台

  在国际在线记者的带领下,来访的网友首先了解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国际在线的历史,随后参观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事业成果展示大厅。在各个语言部的展示柜前,各网友驻足良久,一位参与活动的网友说:“经过介绍,我们了解到展示柜里的礼物有的来自国家的领导人、外交官员,有的则来自不同国家的普通听众。看到了这些小礼物,就如同看到了各个国家民众的笑脸,里面充满了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来访的小记者用英语与国际台外籍员工交谈

  本次活动不仅向国际在线的网友揭开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神秘面纱,来自国际在线的记者还与来访的网友共同探讨了时下国际热点话题。来自天津市文明办苗苗记者团的三位小记者,还向国际在线的记者抛问,学习如何完成一次出色的采访。

  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但是未完待续哦。

  国际研习社将于5月26日继续举办“走进CRI”系列活动,邀请安邦智库研究员兰顺正对叙利亚问题进行分析,主题为《血泪中东——叙利亚战争缘起、现状及未来走向》,期间还会和网友互动。

  注意前方高能!

  5月26日,前20位签到的小伙伴,将收到由顽主戏剧提供的话剧票一张以及精美手办哦!我们期待着大家的到来。

  报名方式:添加微信号 guojizaixiankefu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