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7中国网络安全年会 与网络安全企业领袖面对面

2017-05-17 02:59: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国际在线消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和中国通信学会联合主办,中国电子学会、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委员会和中国通信学会通信安全技术委员会协办的2017中国网络安全年会(第14届)将于2017年5月22日-24日期间在山东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

  在本次大会闭幕式上,将举行“中国网络安全企业领袖高峰论坛”,论坛已邀请到360安全集团董事长兼CEO齐向东、神州绿盟公司董事长沈继业、启明星辰公司总裁严立、天融信CEO于海波、安天首席架构师肖新光、恒安嘉新总经理金红。此次论坛将紧扣大会主题,届时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主任黄澄清将与中国网络安全企业领袖们共同探讨在各行各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的新时期,如何做好网络安全。

  再过十几天,《网络安全法》即将正式实施,我国网络空间管理工作将进入新的篇章,全面助推我国网络强国建设。

  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事业,在此次论坛上,大咖们将紧扣关键问题,提出真知灼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