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昂山素季慰问在京接受治疗的缅甸先心病儿童

2017-05-17 10:42: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昂山素季慰问在京接受治疗的缅甸先心病儿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马宁):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16日下午来到北京安贞医院,专程慰问在这里接受治疗的缅甸先心病儿童。中国驻缅甸大使洪亮和夫人王雪鸿、缅甸交通和通讯部部长吴丹欣貌、建设部部长吴温楷、外交国务部长吴觉丁、商务部副部长吴昂突、缅甸驻华大使吴帝林翁和夫人等陪同慰问。

昂山素季在病房内仔细询问了每个孩子的病情。

  昂山素季在病房内仔细询问了每个孩子的病情,并认真听取了中方主治医生的治疗介绍。昂山素季高度评价了此次中缅两国的医疗合作,很高兴看到先心病儿童在中国接受良好的治疗及悉心的照顾,对中方表示感谢。

昂山素季慰问在京接受治疗的缅甸先心病儿童。

  由中华慈善总会发起的“中国救助先心病儿童行动”得到了中缅两国使馆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首批来北京接受救治的12名缅甸先心病儿童中,最小的1岁8个月,最大的16岁,之前曾接受过其他国家医学专家的筛查,均因病情复杂未能得到手术治疗。经过北京安贞医院的救治,目前已有8名患儿接受手术治疗,其中7人将于5月17日出院,1人在恢复治疗中,另外4名拟于近期进行手术治疗。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