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希拉里又回来了 注册NPO或将重返政坛

2017-05-17 07:03:19|来源:新华网|编辑:韩基韬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5日宣布成立“一道前进”运动,旨在鼓励参与政治并抵制现政府的社团、机构。当地媒体说,这表明希拉里以民主党候选人竞选总统失败后重返政坛。

  希拉里在社交媒体推特发布消息宣布这一决定:“过去几个月我在反思、同家人相聚、在林间散步……我比以往更相信参与是多么重要。”

  她说,这一年并非如她所预期的那样,但是她深知在“为一个更好、更豁达、更包容的美国而战”。

  希拉里宣布了“一道前进”运动将会提供资金支持的五个社团组织,它们的定位分别是抵制现政府、支持种族平等、为民主党做女性培训,以及支持民主党夺回政权和鼓励年轻人参政等。

  去年11月败选之后,希拉里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了一段时间。今年3月底,她在一次商界活动中现身并发表演讲,严厉批评现政府一系列政策,包括医保政策和政府高级职位缺乏女性等。媒体据此推断,希拉里无意归隐。

  据报道,希拉里成立的“一道前进”运动注册为社会福利性质的非营利组织,这意味着该组织可以从各种渠道接受捐赠和赞助并且不必披露捐赠、赞助方信息。(夏文辉)【新华社微特稿】

  原标题:希拉里又回来了 注册NPO或将重返政坛

标签:希拉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