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持有特朗普与俄外长会谈记录?俄官员:只是速记记录

2017-05-18 17:13:2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严翔】特朗普“泄密门”连日来成为外媒关注的焦点话题之一。此前俄罗斯官方和媒体曾对“泄密门”风波保持缄默。在5月17日,俄总统普京公开表示有人“打着反俄口号破坏美国国内的政局稳定”,并表示“可以提供特朗普与拉夫罗夫的会谈记录”。不过,白宫发言人斯派塞表示,他对俄方持有特朗普和拉夫罗夫会谈记录一事“毫不知情”。

  俄新社5月17日报道称,斯派塞在接受路透社采访称,对于俄方有会谈记录一事“毫不知情”。随后,普京的高级外交政策顾问尤里•乌沙科夫回应称,俄方并没有两人的谈话录音带,只有速记记录。

  《华盛顿日报》5月15日披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在10日和拉夫罗夫的会面中向后者透露了有关“伊斯兰国”(IS)极端组织的高级机密信息。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麦克马斯特随后对此进行了澄清,称双方仅对恐怖组织造成的共同威胁进行了探讨,其话题并未涉及情报来源及其获取方法,和此前未公布的军事行动信息。

  (原标题:俄持有特朗普与俄外长会谈记录?俄官员:只是速记记录)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