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拟完善打击非法移民法律法规 以保障国家安全

2017-05-18 14:39:49|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5月18日报道,俄罗斯政府官方网站当日发布消息称,俄政府成员将于18日讨论一系列联邦法律修正案,其中包括对行政违法处罚措施的修正。

  根据俄政府网站的消息,有关行政处罚法的修正案规定,对违反外国公民或在俄无公民资格的个人办理居住证的既定流程的行为,要提高行政罚金数额。这一草案旨在完善打击非法移民领域的法律法规,以保障国家安全。

  俄新社报道称,修正案拟将把对公民个人的罚款上限提高由4000卢布(约合482.1元人民币)提高至5000卢布(约合602.7元人民币),对官员的罚款上限由3万卢布(约合3616.0元人民币)提至5万卢布(约合6026.6元人民币),而对法人的罚款上限则将由30万卢布(约合36159.8元人民币)提高至50万卢布(约合60265.7元人民币)。

  (原标题:俄拟完善打击非法移民法律法规 以保障国家安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