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美将与西半球国家致力于改善委内瑞拉局势

2017-05-19 14:43:28|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目前,因为大规模的反政府抗议活动,委内瑞拉国内持续动荡。在美国的提议下,联合国安理会5月17日以“其他事务”的名义举行闭门会议,讨论委内瑞拉局势。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在会前对媒体说,委内瑞拉局势已接近人道主义危机,安理会应注意到这一局势。

  据俄新社5月18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哥伦比亚总统胡安•曼努埃尔•桑托斯会谈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将与西半球国家一道致力于改善委内瑞拉局势。

  特朗普说道:“稳定又和平的委内瑞拉对整个西半球都有益,美国与这个半球上所有渴望自由的人们站在一起。我们将同哥伦比亚及其他国家一起研究委内瑞拉问题。这是非常非常可怕的问题。从人文主义角度来看,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过这种情形了。”

  特朗普强调,委内瑞拉曾经是个富裕的国家,但现在却陷入贫困之中,美国将做好必需的一切来帮助这个国家。他说道,“看看委内瑞拉的石油储量,看看他们的资源潜力,你可能会问,这怎么可能?但长期以来,委内瑞拉都处于糟糕的管理下”,该国目前的局势是“对全人类的侮辱”。

  (原标题:特朗普:美将与西半球国家致力于改善委内瑞拉局势)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