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海南旅游推介欧洲行首站来到德国

2017-05-19 20:06: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阮佳闻):当地时间18日晚,“海南旅游推介欧洲行”活动在欧洲的第一站德国柏林拉开序幕。包括中德两国负责旅游事务的官员、旅游相关协会及公司、文化行业和媒体代表在内的120余人参会。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孙颖在致辞中对海南旅游发展现状及现阶段的市场环境进行了介绍。她表示,本次德国推介活动,是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国际化知名度、推广海南“全域旅游”创新理念的重要一步,对提高海南旅游国际化水平,推动以柏林为支点、吸引欧洲客源经柏林中转前往海南意义重大。针对海南旅游品牌的建设,海南旅游委还将持续强化品牌的海外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开展类型更多样、内容更为丰富、辐射范围更为广泛的海外推介与传播活动。

  德国途易集团公共事务部部长弗朗克·普特曼赞赏了海南旅游业近年来的蓬勃发展,并深入解读了双方旅游产业多渠道合作的长足规划。他认为,双方在旅游产业升级、市场拓展、客源输送、航线开通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在德国知名旅行商到达旅行总经理沃可玛看来,虽然海南的旅游产品与全球范围内其他热带岛屿看似有所重叠,但海南安全的旅游环境和别具一格的文化气质,对于欧洲客源而言有着不可替代的吸引力。他计划近期将组织团队到海南去进行踩点,深入了解相关旅游资源。

  除了详尽介绍海南丰富的旅游资源,本场活动还穿插了极具海南特色的歌舞表演以及互动、抽奖环节,有效生动地向德国嘉宾传递了海南热情好客的人文气息。

  与此同时,与推介同期进行的商务会谈也收获颇丰。海南航空公司与当地航空公司对下一步计划开通法兰克福、柏林至海南的航线事宜进行了磋商。德国途易集团也表示将与海南三亚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多样化的旅游产品。另外,德国民间手工艺者团体将在今年10月组织德国民间的手工艺艺术家到海南采风,进行民间手工艺艺术文化交流。

  据悉,本次欧洲推介系列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是近年来海南省积极拓宽海外旅游市场的重要战略延续,也是吸引欧洲客源、进一步优化入境旅游客源结构、促进海南旅游市场发展的关键一环。接下来,推介活动还将陆续在法国巴黎和西班牙马德里举行。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