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北京小学翡翠城分校上演《翡翠色的日记本》

2017-05-19 15:50: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演出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意):情系梦想,用舞姿书写追梦时光;幸福童年,以日记回顾幸福成长。18日,北京小学翡翠城分校翡翠娃南北校区舞蹈团、兴趣班、舞美课的同学们以及舞蹈老师和家长近200人共同带来了一场舞蹈盛宴——《翡翠色的日记本》。

  本次演出以日记的形式记录了孩子们在参加舞蹈排练、演出、比赛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展现了孩子们的追梦之路,同时本场演出也是我校艺术课程的一个缩影,体现了学校普及与提高相结合,让艺术滋养每一个梦想少年的艺术教育理念。

演出现场。

  演出分为爱心篇章、智慧篇章、勇气篇章、归属篇章四个部分。爱心篇以舞姿书写着浓浓的师生情、家校情;智慧篇孩子们用肢体诉说着自己的成长历程;勇气篇里孩子们披荆斩棘,战胜自我;归属篇中毕业班的孩子们回家寻根……在时而优美动人,时而铿锵有力的音乐声中,小演员们身着靓丽的服饰,在灯光与布景的衬托下翩翩起舞,他们时而俏皮可爱,时而大气抒情,时而队形变换于地面上,时而叠加托举于半空中,精彩的表演,流畅的韵律,生动的表情,使全体观众的情绪,无不随着演员的律动起伏。

演出现场。

  本次参演的学生除了舞蹈团以外,还有舞蹈兴趣班、舞蹈校本课的展示,其中包括近百名一二年级的小同学,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登上舞台表演。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