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成果有力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2017-05-19 17:50: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意):“‘一带一路’与新全球化”论坛暨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调研“一带一路”研究丛书中英文版新书发布会18日在北京举行。

  该套丛书用中英文展示中国社会科学院“一带一路”研究成果,其中英文版从翻译到出版耗时不到40天,且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成功展示。

  据反馈,报送图书反响热烈,其中《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与全球海洋支点对接研究——中国福建、印度尼西亚调研报告》已引起印尼总统的重视,印尼方面订购20册报告带回国。这些都充分说明社科院的研究成果有力服务了“一带一路”建设,“中社智库”国家智库报告品牌已经走上国际舞台。

  在国家级的高端国际论坛上,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是唯一一家如此大规模用英文展示中国“一带一路”研究成果的出版社。此次展示,不仅使“中社智库”品牌在高峰论坛上成功亮相,也扩大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智库的国际影响,更体现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在“一带一路”研究上的国际视野。

标签:一带一路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