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辽宁旅顺多名村民掉入污水池中 致8人死亡2人受伤

2017-05-19 15:17:41|来源:中青在线|编辑:李邵鹏

  中青在线沈阳5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据官方微信公号旅顺口发布消息,2017年5月19日上午8时34分,在辽宁大连旅顺龙头街道盐厂新村发生村民掉入污水池伤亡事件。

  经过初步调査,因村公共污水收集池堵塞,有村民下去疏通晕倒,后陆续有人参与施救过程中掉入池中,最终造成8人死亡, 2人受伤,伤者正在医院救治, 目前情况比较稳定。

  市委、市政府对此事件高度重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和市长肖盛峰分别做出批示, 要求全力抢救伤员, 立即开展事件调査, 组织好善后处理, 及时向社会发布信息, 刘岩副市长到现场进行指挥。

  目前, 市区联合调查组正在对事件的具体原因展开调查,公安机关已对相关人员进行管控, 各项善后处置工作有序进行。

  原标题:辽宁大连多名村民掉入污水池中 致8人死亡2人受伤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