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纽约时报广场冲撞行人司机疑吸毒 现场画面曝光(视频)

2017-05-19 10:31: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视频或引起不适,请谨慎观看。)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5月19日报道,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日前发生汽车冲撞行人恶性事件,已经导致1人死亡、22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随着更多撞人画面曝光,肇事司机理查德·洛加斯(Richard Rojas,26岁)被曝此前可能存在吸毒行为。

  洛加斯曾是美国海军前军官,当地警方认为此次事件与恐怖主义无关。最初,他们怀疑洛加斯酒驾,但随即有报道称,他在肇事前曾吸人工大麻。洛加斯还告诉警方,他希望被警察杀死。

  视频画面显示,汽车突然在一个十字路口冲向行人,很多人被撞飞到空中。不同角度拍摄的视频显示,这辆汽车突然加速冲向人群。当汽车接近时,行人们惊恐逃离。有些人甚至被撞得从汽车引擎盖上飞过,但大部分人没有受伤。

  这辆汽车穿过了3个街区,最终撞到了护柱上停下。车祸后的画面显示,身穿牛仔裤和褐色T恤的洛加斯尖叫着跑过人行横道。损坏车辆附近的地面上,躺着一名身穿红色T恤的受害者,另一名惊恐的女性带着一名小女孩从洛加斯数米远的地方跑过。

  现场记者称,一名目击者阻止了洛加斯逃离现场,在其他行人帮助下制服了洛加斯,并将其交给警察处置。有画面显示,洛加斯头顶在柱子上,手上被扣上手铐,T恤也有破碎痕迹。纽约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也开始介入调查。 

  每天有数以万计的人会穿过这个繁忙的商业区,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网友安妮·多纳西(Annie Donahey)发推文称:“这辆汽车是故意闯入时报广场的,其目的就是撞人。我旁边的一名女孩被撞死。如果我当时等在十字路口,现在可能也已经死了。这看起来不像意外事故,司机控制方向盘直接对准人加速冲撞。”

  乔什·杜波夫(Josh Duboff)也称:“很多人被撞倒,我看到他们躺在人行道上。周围许多人停下来尝试救助伤者。”美国总统发言人称:“特朗普已经得知时报广场发生的事件,将对此持续关注。”(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