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一汽车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冲撞人群 致1死22伤

2017-05-19 09:42: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雪莹

  1 伊朗大选今日开战!结果或取决于“摇摆选民”

  伊朗第12届总统大选投票周五拉开帷幕,选民将在4名候选人中选出新总统。舆论普遍认为,此次伊朗大选将是改革派现任总统鲁哈尼和保守派宗教人士莱希之间的对决。详情点击:伊朗总统选举“四强争霸”谁最有可能胜出?

  

  伊朗现总统哈桑·鲁哈尼 资料图

  德黑兰大学政治学教授齐巴卡拉姆18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其结果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人数约3000万的“摇摆选民”是否参加投票。

  2 一汽车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冲撞人群 已致1死22伤

  当地时间18日中午,纽约时代广场一辆汽车冲撞人群,事故致1人死亡、22人受伤,目前没有信息表明这是恐怖行为。

  据现场目击者称,该司机冲撞行人后试图逃走,但被5名路人制服,将其牢牢按在地上,直到警察到达现场。驾车男子名叫理查德·罗哈斯,现年26岁,是纽约布朗克斯区居民,有犯罪记录,现已被警方拘留。警方正就这一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3 普京与马克龙首通电话 就应对迫切问题达成一致

  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与新任法国总统马克龙首次通电话,双方约定就一系列迫切的国际问题展开合作,表示准备发展两国政治、经贸、文化、人文等领域的传统友好关系,并着重指出联合打击恐怖主义的必要性。

  双方还强调,应基于明斯克协议并在“诺曼底模式”下进一步互动,协调解决乌克兰危机。普京在与马克龙的通话中表示,俄方真诚希望与法方发展友好关系。双方还约定保持对话。

  4 王毅会见韩国总统特使李海瓒

  韩国总统文在寅特使、前总理李海瓒18日至20日率领代表团对中国进行访问。中国外交部长王毅18日会见李海瓒,双方就中韩关系、“萨德”问题以及当前朝鲜半岛局势等,广泛交换意见。

  

  5 美国将调查总统“通俄”事件 特朗普:美国史上最大政治迫害

  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17日宣布任命联邦调查局前局长罗伯特·米勒为特别检察官,负责调查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和俄罗斯关系一案。米勒当天表示接受这一任命。

  18日一早,特朗普发推特炮轰对他的团队是否在2016年大选中与俄罗斯勾结的调查,称这是美国历史上对一个政治家的“最大规模猎巫行动”。

  6 安倍被曝为朋友学校开后门 内阁方面予以否认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地价门”风波尚未平息,又卷入另一场类似事件。日本反对党民进党17日称,其获得的一份文件显示,安倍晋三出面干预了加计学园开设兽医学系计划。

  加计学园理事长家计孝太郎和安倍是近40年的老友。就加计学园开设兽医学系计划,负责国家战略特区的内阁府向文部科学省“透口风”称,“听说是首相的意向”。对这一说法,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随即予以否认。

  7 巴西总统陷“封口费”丑闻或被弹劾

  巴西总统府17日晚发表声明,称总统特梅尔从未向已经入狱的前众议长库尼亚支付封口费,要求后者在狱中保持沉默。

  

  巴西《环球报》当天披露,巴西肉类生产加工企业JBS集团负责人若埃斯利·巴蒂斯塔向司法机构交出了一段在今年3月录下的与特梅尔交谈时的录音,录音内容显示特梅尔要求企业向库尼亚继续每月支付一定费用作为封口费。

  消息传出后,多名议员要求特梅尔下台,有议员要求立刻弹劾特梅尔,也有议员要求提前大选。

  稿件来源:央视 新华网 环球时报 国际在线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