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驻荷兰使馆举办庆祝中荷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45周年招待会

2017-05-19 09:16: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中国驻荷兰使馆举办庆祝中荷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45周年招待会。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史靖洪):5月18日晚,中国驻荷兰使馆隆重举办庆祝中荷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45周年招待会。吴恳大使、正在荷工作访问的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和荷兰议会一院议长克诺尔、教育文化科学大臣布斯马克、荷王室代表波尔图哈尔女男爵、禁化武组织总干事尤祖姆居、部分荷前政要、前驻华大使以及荷各界友好人士、在荷国际组织、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共500多人出席。

中国驻荷兰大使吴恳在招待会上发表致辞。

  吴大使用荷兰语并配合多媒体演示等方式在招待会上发表致辞。他表示,中荷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的45年与两国400多年的交往史相比非常短暂,但却是双边关系发展成果最为丰硕的时期。这45年是中荷互信深化的45年,是中荷互利共赢的45年,也是中荷互融共通的45年。经过45年的发展,中荷关系目前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进入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发展的“快车道”。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