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泄密”? 俄外长:与特朗普交谈没有秘密

2017-05-19 09:42:06|来源:央视网|编辑:颜观潮

  近日,美国媒体爆料,特朗普向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泄露机密情报。特朗普的“泄密”内容包括:极端组织如何策划在飞机上使用笔记本电脑进行恐怖袭击的细节。

  18日,正在塞浦路斯访问的拉夫罗夫表示,他与特朗普的交谈中“并没有秘密”。这是拉夫罗夫上周访美、与特朗普会见后首次就“泄密门”事件公开表态。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我感觉很多美国媒体都在做无用功。现在问题的关键是,我们不会根据道听途说来妄下评论,但是我们会读美国的报纸,我们通过新闻了解到,主要指控都集中在秘密。根据媒体的报道,所谓秘密就是有人泄露恐怖分子能够在笔记本,或其他电子设备中安装爆炸装置,并且能够避开安检。我记得一月还是两个月以前,特朗普政府就宣布了一条禁令,即禁止乘坐直飞美国航班的中东七国旅客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等电子设备登机,而且当时这是与恐怖威胁直接相关的,如果你们所说的就是这个的话,我觉得并没有什么秘密。

  (原标题:特朗普向俄“泄密”? 拉夫罗夫:与特朗普交谈没有秘密)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