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2017-05-19 14:18: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朱子荣):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科技活动周19日正式启动。科技活动周是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每年科普活动的重头戏,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7日。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围绕“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的主题,精心组织了46项重点活动,既有科技企业一日游,也有机器人大赛、科普讲解大赛、科普讲座、科普宣传进社区等。参与展示的科技企业不仅包括3D打印、无人机等高科技领域企业,还有医疗讲座以及防震减灾应急演练活动等。

   在活动周分会场,记者看到多家园区内的企业带着最新科技仪器、专业领域高级人才,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专题展览、科普讲演、产品体验等丰富活动内容。精密拼装模型、DIY电脑尖端技术、3D打印技术体验、天文望远镜体验等,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主办方表示,本次科技活动周通过让公众亲身参与体验科技创新与发展,进一步促进了科技下乡和科技惠民,使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共享科技带来的美好变化。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