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民进党大佬:两岸关系恶化 蔡英文不应推卸责任!

2017-05-20 11:10:05|来源:中国台湾网|编辑:梁生文

  

  林浊水指出,两岸关系恶化,蔡英文不应推卸责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讯蔡英文就任台湾地区领导人一周年前夕,岛内开出的民调一个比一个“难看”。除各家民调一致显示蔡英文施政满意度暴跌,在处理两岸两岸关系一项上,民众对其满意度几乎都位列倒数第1到第3。前民进党“立委”林浊水今就此表示,对于两岸关系恶化,蔡英文不应推卸责任!

  台湾媒体上周曾报道,蔡英文此前接受外媒专访时声称,她不认为两岸关系有恶化。但一番“良好的自我感觉”,随即遭岛内民调迅猛打脸。“旺旺中时”接踵而来的调查结果显示,65%台湾民众认为蔡执政后两岸关系变坏;即使是泛绿选民,也有近半数持相同看法。 

  另据最新报道,民进党内大佬、前“立委”林浊水今表示,当前,两岸关系已经走到比陈水扁时代更僵硬的程度了。毫无疑问,蔡英文在两岸政策上遇到两难处境,对于这样的难处,岛内民众不可能没有了解和事先心理准备。但是,从民调上看来,民众对两岸关系的恶化,对蔡英文在这一项目的不满很高,显然民众认为蔡英文上台后,两岸关系恶化的程度,超过了民众原先预期接受的幅度。也就是说,台湾民众显然认为,形势会严峻到这个程度,蔡英文有不应该推卸的责任。 

  林浊水忧心说,“蔡英文的责任在那里,甚至犯了些什么错”,无论如何,这都是台湾必须严肃面对的。(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