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南非猎人在津巴布韦猎杀大象 反被杀死的大象压死(视频)

2017-05-22 16:20: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博塔以前参加的某次猎豹游戏视频。

博塔(右)和他的妻子贾丽卡(左)。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1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五(19日),一名南非的巨兽猎人被队友射杀的一头大象压死,因为大象被射杀后刚好倒在他身上。 

  据该报道,特尼斯•博塔(Theunis Botha)现年51岁,事发时正在津巴布韦和一群猎友一起狩猎。当时他们遇到一个大象群,于是开始对着象群开枪扫射。象群受到了惊吓,向猎人们猛冲过来。

  其中一只大象用自己的象鼻直接将博塔拎了起来。于是一个猎友对着大象开了一枪,原本是希望大象能放开博塔,没想到这只大象被射中后直接倒在了博塔身上,把博塔当场压死。

  报道称,博塔在津巴布韦是一名小有名气的猎人,养了一群猎狗,经常带队射杀美洲豹和狮子等巨兽,还经常去美国招募一些有钱人前往非洲玩运动狩猎游戏。

  博塔和他的妻子贾丽卡(Carika)育有五个孩子,他们一家人都在南非生活。贾丽卡将于数天后去津巴布韦认领尸体。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