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同阿富汗总统讨论反恐问题 赞扬阿安全部队

2017-05-22 16:48:57|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据白宫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5月21日会见了阿富汗总统加尼。

  会谈在利雅得举行,两位领导人都在出访参加美国与伊斯兰国家峰会。

  据白宫消息称:“特朗普总统欢迎加尼总统在打击恐怖主义和实现阿富汗关键改革方面的领导作用。他还赞扬了为自己国家战斗的阿富汗安全部队的勇敢行动。”

  此前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 援引五角大楼消息人士的话称,可能会将驻阿美军人数增加5000人。近4年来驻阿美军人数从1.2万人降至约9000人。五角大楼称,对这一问题尚未做出决定。

  同时阿富汗局势持续恶化。此前控制了阿乡村地区大部领土的塔利班向大城市展开了进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也加强了在该国境内的影响。

  美国及其盟国的军人自2001年来一直在阿富汗,他们进行反恐行动并为当地安全部队提供援助。

  (原标题:特朗普同阿富汗总统讨论反恐问题 赞扬阿安全部队)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