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到访之前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做出经济让步举措

2017-05-22 16:29:28|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5月22日报道,应即将到访以色列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要求,以色列21日批准了一些针对巴勒斯坦的经济让步措施。据报道,特朗普此次访问以色列希望能够恢复两国自2014年以来冻结的和平谈判。

  除了作出上述让步之外,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安全内阁还投票决定成立一个委员会,以审查未经正式批准在被占领的约旦河西岸所建立哨站的合法性。

  以色列内阁发表声明称:“在特朗普要求看到一些建立信心的举措之后,该安全内阁批准了这些经济措施,这些措施将会让巴勒斯坦当局的民众的日常生活困难得到缓解。”

  报道称,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22日抵达以色列并会见内塔尼亚胡。23日,特朗普将访问约旦河西岸会见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并在之后在耶路撒冷发表讲话。随后,他将先后前往罗马和布鲁塞尔进行访问。

  一名以色列外交人士说:“这些是我们在特朗普访问之前对巴勒斯坦所作出的一些让步,它们不会损害以色列的利益。”

  (原标题:特朗普到访之前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做出经济让步举措)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