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保守党主张要削减老人福利 支持率应声下跌

2017-05-22 16:39:46|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将于下月8日举行大选,调查机构YouGov的最新民调显示,执政保守党支持度降至44%,在野工党则回升至35%,保守党领先幅度较一周前大减一半,9个百分点的差距是今年以来最少。

  分析认为,保守党上周公布的竞选宣言惹来不少批评,部分政府部长忧虑首相特蕾莎·梅的改革计划,将导致他们失去议席,冀尽快修改。

  保守党在竞选宣言中建议,领取退休金人士须为在家照料服务缴付费用,更为免费照料服务订下10万英镑资产上限,引起强烈反对声音,保守党支持率应声下跌。

  宣言还建议取消免费学校午餐,预计影响全国90万名学童,再遭狠批。

  另一方面,特蕾莎·梅日前接受访问时,坚持欧盟计算“分手费”时,须计及英国多年来在欧洲投资银行及共同发展项目投放的资金,要求欧盟归还。

  (原标题:英国保守党主张要削减老人福利 支持率应声下跌)

标签:英国大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