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独联体国家将建联合反太空袭击体系

2017-05-22 17:08:45|来源:新华网|编辑:颜观潮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5月22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国防部机关报《红星报》22日刊登对俄空天军总司令邦达列夫的采访文章说,独联体国家将建立联合反太空袭击体系。

  邦达列夫在采访中说,这一体系包括太空袭击早期侦察和预警系统、空天防御指挥和后勤保障系统等,将整合独联体国家现有的联合防空系统,有效应对太空袭击问题。

  邦达列夫说,独联体国家联合防空系统自建立以来共进行了25次参谋部指挥训练和10次实弹射击演习。这些训练和演习证明了该系统的有效性并保证了独联体国家空中区域的安全。

  1995年2月,根据独联体国家相关协议,独联体国家成立联合防空系统。

  (原标题:独联体国家将建联合反太空袭击体系)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