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安倍昭惠恢复更新社交网站 只字不提右翼学校问题

2017-05-22 16:56:0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因右翼学校“森友学园”问题而减少公开活动的日本首相夫人安倍昭惠,近日再次恢复更新社交网站信息。“Facebook”上可以看到其“夫人外交”等活动的更新,但自3月23日晚反驳前学园理事长笼池泰典的主张后就再未提及右翼学校相关问题。

  日本共同社5月22日报道说,安倍昭惠的社交网站全面恢复更新是上月21日,介绍了其在东京联合国大学召开的研讨会上与瑞典公主就环境问题进行交流的情况。4月底陪同首相安倍晋三访问俄罗斯与英国时,安倍昭惠上传了在夫人外交环节参观医疗设施与相关人员进行互动的情况,并称“围绕饮食与环境交换了意见”。

  本月20日的更新是在力争实现日本“3·11”大地震灾后重建的福岛县进行插秧,并配上了自己在活动中身穿农作裤浑身泥泞的图片。此外,安倍昭惠还发布了前往岐阜县医疗诊所、三重县“伊势果子博览会”以及在安倍老家山口县参加清扫活动的内容。

  报道认为,然而造成其在演讲中一度流泪的右翼学校问题尚未尘埃落定,预计她将以“沉默是金”的态度应对。

  (原标题:安倍昭惠恢复更新社交网站 只字不提右翼学校问题)

标签:安倍晋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