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警方逮捕一男子 未知是否与购物中心疏散有关

2017-05-23 19:18:23|来源:中新网|编辑:杨玉国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外媒23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一购物中心传出巨响,顾客短暂疏散后购物中心已重新开放。另有消息称,有一男子遭警方逮捕,未知是否与此有关。

  据媒体此前报道,曼彻斯特阿黛尔购物中心(Arndale Center)传出响声,购物中心数百名顾客逃出。

  不过,不久后该购物中心已经重新开放。有消息称,警方逮捕一名男子,未知是否与事件有关。

  当地时间22日晚,曼彻斯特体育场发生爆炸,导致至少22人死亡、59人受伤。

  爆炸发生时,体育场正举行美国女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演唱会。

  早些时候,消息人士指,爆炸原因未明,但西北反恐部队现时按恐怖袭击处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