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兰克福国际快线正式运营 落实“一带一路”倡议

2017-05-23 10:05: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意):由国航、首都机场和法兰克福机场共同推出的北京-法兰克福国际快线22日正式运营。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总经理韩志亮说,北京—法兰克福国际快线是三方联合打造的第一条国际快线,也是中国通往欧洲的首条国际快线;是深入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要求,建设大型国际航空枢纽的重要举措,也是机场与航空公司务实合作的落地生根。该快线的推出将为国航北京—法兰克福航线上的旅客提供更为贴心、顺畅的旅行体验。

  中航集团副总经理冯刚说,中德两国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两端,作为连接两国政治、经济、文化的空中桥梁,中德之间的航空合作将发挥巨大作用,也将更加便利两国间的文化交流和友好往来,增进两国人民的理解和友谊。

  据介绍,2016年9月22日,国航、首都机场、法兰克福机场三方共同签署了《北京—法兰克福国际快线合作谅解备忘录》,旨在依托国航中欧航线,以首都机场和法兰克福机场为中转门户,通过整合中欧间航空资源,简化乘机手续,缩短中转时间,增加航线运力,重点打造一条便捷高效的空中快线,联通以北京为核心的国内航线以及以法兰克福为核心的欧洲航线。

标签:一带一路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