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总统文在寅圈粉无数 可爱表情包走红网络

2017-05-23 14:37:53|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若问目前韩国谁最火,非总统文在寅莫属。文在寅上任还未满月,就圈粉无数,一举一动都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

  

  此前,韩国网友曾将文在寅和其保镖、新任青瓦台民政首席秘书曹国以及新任青瓦台秘书长任钟皙封为“青瓦台F4”。据韩国《亚洲经济》23日报道,文在寅咖啡、文在寅登山服已经成为热销爆款,文在寅去过的餐厅备受追捧,文在寅著作也是卖到断货,更有支持者要求商家制作文在寅周边。

  报道称,韩国新总统当选后,通常会在2月25日举行就任仪式当天发行纪念邮票。据23日邮政事业本部消息,目前暂无发行总统纪念邮票的打算,5月底至6月初将最终决定发行与否。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比起邮票,更希望看到马克杯、钥匙扣、T恤衫等产品。

  据了解,文在寅粉丝俱乐部已经制作了印有总统图像的手机壳、小夜灯以及键盘膜等周边,引起强烈反响。

  韩国聊天应用KAKAO还推出了文在寅表情包,印证总统超高人气。而在中国微博上也出现了文在寅粉丝团。

  (原标题:韩总统文在寅圈粉无数 可爱表情包走红网络)

标签:文在寅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