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首相谴责曼彻斯特恐袭案 警方逮捕一名嫌疑人

2017-05-23 21:47:23|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伦敦5月23日电(记者张代蕾)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3日发表讲话,谴责22日晚发生在曼彻斯特的自杀式爆炸袭击是“令人震惊”的恐怖袭击。英国警方宣布,已逮捕一名与这次恐怖袭击有关的嫌疑人。

  特雷莎·梅当天上午在伦敦召开紧急会议,会后在位于唐宁街10号的首相府门前发表讲话。她说,发生在曼彻斯特的爆炸袭击是英国经历的最严重恐怖袭击之一,曼彻斯特成为这场“无情恐怖袭击”的受害者。

  她说,任何针对无辜者的恐怖袭击都是“懦弱行径”,而发生在曼彻斯特的袭击事件尤其令人感到“震惊、恶心”,因为袭击者把目标对准参加演唱会的年轻人和儿童。

  特雷莎·梅说,英国警方和安全部门已经掌握恐袭实施者的身份,但为确保继续调查袭击者是否有同伙,暂不公布袭击者的信息。她表示,“恐怖主义不会得逞……人民总会获胜”。

  特雷莎·梅发表讲话后不久,曼彻斯特警方宣布,已逮捕一名与这次恐怖袭击有关的嫌疑人。根据警方公布的消息,该嫌疑人为一名23岁的男性。

  曼彻斯特体育馆22日晚发生爆炸袭击,已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伤。警方确认,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实施者为一名男性,已在爆炸中身亡。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