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海南史上最大阵容毕业照 五千名大学生同框(组图)

2017-05-23 09:33:22|来源:南海网|编辑:韩宇辰

  

  5月19日,航拍三亚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拍出了海南史上最大阵容的一张360度全景毕业照,5000名大学毕业生“同框”合影。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5月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丽萍)又到一年毕业季,高校学生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留住青春和回忆,拍毕业照也是最重要的方式之一。5月19日,三亚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拍出了海南史上最大阵容的一张360度全景毕业照,5000名大学毕业生“同框”合影。

  当天下午,南海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三亚学院北三操场彩旗飘飘、热闹不已,开场舞《舞动青春》充满活力的旋律展示着青春美好,现场载歌载舞沉寂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32000盆鲜花组成的花海尤为壮观,5000名大学毕业生绕着操场呈半环而坐, 5000名毕业生依序落座后,吉利集团董事长、三亚学院董事长李书福,三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陆丹等步入其中,留下了最美的毕业剪影。

  “太震撼了,这是我见过最牛的毕业照现场,也是大学生涯一个完美的落幕。”来自该校2013届的毕业生张刚同学表示,他觉得大学四年过的很快,一不小心就要离开母校踏进社会,很感谢母校的栽培和教育,立志传承母校精神、挥洒青春热血,做社会有用之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