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曼彻斯特恐袭后将50名少女安置到酒店 她被称为天使

2017-05-24 13:37:24|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晚,英国曼彻斯特一场演唱会遭遇恐怖袭击,警方证实22名罹难者当中包含许多青少年,绝望焦急的家属正在拼命寻找孩子。事发后,48岁的宝拉•罗宾逊把50名惊慌失措的少女带到旅馆安置,被称作“曼彻斯特天使”。

  据报道,宝拉家住曼彻斯特东部,她当时正和丈夫在体育馆旁边的火车站。爆炸时,宝拉感觉到了强烈的冲击波,她看到一群少女一边尖叫、一边逃离体育馆。

  宝拉带着少女们到了附近的假日旅馆,将女孩们安置好后,宝拉在网上公布自己的手机号码,表示“这里有大概50个小朋友等家长来接,她们都很安全,我们会照顾她们。”

  宝拉希望网友们能转发消息,让焦急寻人的家长看见。她称:“请通知有小朋友到曼彻斯特体育馆看演唱会的家长,我们带了很多人到假日旅馆,我们会保证她们的安全,在这里陪她们。”

  宝拉被网友们称作“英雄”、“曼彻斯特天使”,网友纷纷表示,希望世界上多一些像她这样的人。

  在爆炸发生后,许多曼彻斯特人都第一时间自发参加了救援。无家可归者琼斯当时就睡在体育馆旁边,在爆炸发生后,琼斯也参加了救援。他说:“我是无家可归者,但是这不意味着我没有同情心,他们需要帮助,我也希望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有人能来帮助我。”

  33岁的无家可归者帕克当时就距离爆炸地点附近,爆炸发生时,帕克被冲击波打倒在地,在爬起来之后,他决定冲回现场帮助伤者。帕克说,他看见许多人躺在地上,有一个小女孩的腿被炸飞了。帕克用衣服包着小女孩,而小女孩的母亲已经罹难了。

  帕克还说,一名60岁的女士的腿部和头部受了重伤,她说自己和家人一起来的。不过因为伤势太重,这名女士在帕克的臂膀中停止了呼吸。

  (原标题:曼彻斯特恐袭后将50名少女安置到酒店 她被称为天使)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