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3名男子在曼彻斯特南部被捕 疑与体育场爆炸有关

2017-05-24 18:58:46|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5月23日,英国曼彻斯特,警方调查曼彻斯特体育场爆炸案,搜查一处住宅。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警方称,3名男子疑与22日晚的曼彻斯特体育场爆炸袭击有关联,在曼彻斯特南部地区被捕。

  22日,曼彻斯特体育场发生炸弹袭击,英国警方目前继续调查这一袭击事件。警方已经公布犯罪嫌疑人以及3名死者名单。

  英国警方公布曼彻斯特自杀袭击嫌疑人为22岁的萨勒曼•阿贝迪(Salman Abedi)。

  同时,警方已经公布了3位受害人名单,他们分别是8岁的萨菲•鲁索斯,乔治亚娜•卡兰德以及28岁的约翰•阿特金森。

  目前英国警方确认,曼彻斯特竞技场举办一场演唱会后发生的爆炸已经导致22人死亡,其中包括不少青少年,此外有大约59人受伤。

  英国首相特里莎•梅说,英国恐怖威胁级别已经提高至最高的"危急"(critical)级别,意味着进一步的袭击可能迫在眉睫。

  梅说,政府将在重要的公共地点部署军队士兵,协助武装警察保护公众。

  在未来几周,当局还将在诸如音乐会等举办地点部署军人,在警方指挥下协调行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