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巴基斯坦举办中国风筝展(组图)

2017-05-24 13:19: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巴基斯坦中国文化中心。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王琦):2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风筝展在位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中国文化中心开幕,80余款五彩缤纷、形式各异的风筝令来宾们大饱眼福。

  此次活动由巴基斯坦中国文化中心和巴基斯坦COMSATS信息技术学院中国研究中心共同举办,展品中既有来自中国潍坊、北京等地精工细作的传统风筝,也有色彩鲜艳、造型活泼的现代风筝。巴基斯坦中国文化中心副主任李硕、COMSATS信息技术学院高级顾问纳斯林女士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希望通过日益增多的文化交流活动,加深中巴友谊,也为巴基斯坦人民带来更多的欣赏中国文化的机会。 

  本次展览将持续2周,至6月7日结束。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