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菲总统:菲律宾需要现代化武器 将寻求俄方帮助

2017-05-24 08:50:5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新社5月23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时称,菲方需要现代化武器装备型号,并将寻求俄方帮助。

  杜特尔特表示:"我国需要现代化武器装备型号。我们曾向美国进行一定的采购,但现在情况不是很顺利。为了同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及其分支作斗争,我们需要现代化武器。我来就是为了争取你们的支持并寻求你们的帮助。"

  他还强调说:"俄罗斯是菲律宾的可靠伙伴。我来就是为了争取你们的支持并建立我们的友谊。"

  俄菲总统会晤本应在5月25日进行,但据此前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由于菲律宾总统情况发生改变,决定在普京自克拉斯诺达尔返回后5月23日晚间举行会谈。

  (原标题:菲总统:菲律宾需要现代化武器 将寻求俄方帮助)

标签:杜特尔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