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逾800名香港大学生将赴内地企业实习

2017-05-24 10:41: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香港大学生内地实习计划2017”出发授旗礼于香港阳明山庄举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志敏):23日,“香港大学生内地实习计划2017”出发授旗礼于香港阳明山庄举行。800多名香港大学生将借此机会到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深圳等地企业进行为期6周的实习。

  香港大学生内地实习计划由香港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等团体联合主办,是目前同类活动中规模最大、覆盖地域最广的一个。今年出发授旗礼的主礼嘉宾有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陈冬、香港特区政府行政会议成员陈智思、广东省青年联合会主席张志华等。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广东省多个城市近期相继成立多个创业创新基地,并推出多项优待香港青年学生到当地创业的政策及安排。为让香港学生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在本次出发授旗礼活动上,主办方也专门邀请珠三角多个创业基地负责人介绍相关基地及政策,让学生们掌握内地第一手创业机遇及信息。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