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安倍很忙 拟在G7峰会期间与所有首脑举行单独会谈

2017-05-24 09:28:5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政府相关人士5月23日透露,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出席5月26、27两日在意大利南部西西里岛陶尔米纳召开的美日欧七国集团(G7)首脑会议,并计划在此次峰会期间与所有与会国首脑举行单独会谈。目前日本政府正在为此进行协调。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安倍与首次参加峰会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法国总统马克龙以及主席国意大利总理真蒂洛尼坐下来举行较为正式的会谈。

  在一系列的对话中,安倍将说明朝鲜弹道导弹技术不仅对东亚而且已对全球构成威胁。同时,他希望就完全履行对朝制裁有重要作用达成共识。

  安倍将于25日抵达陶尔米纳,本次是包括第一届安倍内阁在内第6次出席峰会,是仅次于本次为第12次参加的德国总理默克尔的老资格。逗留期间,安倍拟与默克尔、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以及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寻求短时间会谈或站立交谈形式的对话。

  (原标题:安倍很忙 拟在G7峰会期间与所有首脑举行单独会谈)

标签:安倍晋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