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无人机飞行员李浩 严谨、严厉、严格

2017-05-25 11:14:08|来源:中国网|编辑:邓晨曦

  中国网新闻5月24日讯 李浩有时候严厉,因为无人机对理论要求很高,本身年轻飞行员的学历、文凭比李浩更高。李浩当时是大专,年轻飞行员现在都有博士、研究生、本科,飞行员都是本科,他们在无人机这个行业应该掌握的更多、更全面,应该学的比李浩还要精通,更深一次,应该更快的理解。

  所以,有时候看大家不理解,有时候看书没钻那么深、钻那么细,某些东西应该理解的没理解时,李浩会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有一天晚上,大家梳理飞行的情况和问题,做一个反馈单给工厂报,李浩看到他们的反馈单写得不细,没有说明白,有些话出处不明。

  “这是最起码需要理解的!”李浩没有压住自己的脾气,就像教训自己的孩子一样严厉地说:“你这说明书还看得太少,当时我就说在什么地方,我多大年龄了,我都知道在哪一块,这句话出处在哪,你讲一下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原标题:无人机飞行员李浩 严谨、严厉、严格)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