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震惊!大排档店员竟然用脚洗菜 这样的大排档你还想去吗!

2017-05-25 09:44:05|来源:南方网|编辑:李邵鹏

网络配图

  昨日大排档用脚洗菜,一市民向晚报新闻热线投诉:位于神农城附近的一重庆酸辣粉餐馆的服务员在厕所门口洗菜,卫生状况令人担忧。上午9点,记者找到投诉市民所说的这家位于神农城附近珠江路上的重庆酸辣粉餐馆。该餐馆内的厕所紧挨着厨房,厕所里放着一盆泡了一段时间的细米粉,而蔬菜则堆放在旁边的一个隔间里。

  由于场地狭小,餐馆服务人员在厕所门口的一小块空地上摆放着洗菜器皿。 餐馆老板娘介绍,十年前,她就在这里开餐馆了。一直以来,因为餐馆比较小,他们只能在厕所门口的空地上洗菜。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天元分局,执法人员立即来到现场检查。据执法人员介绍,目前,我市中小餐馆的厕所设置在厨房等加工区域的现象很普遍,这是由于老餐馆布局不合理,留下来的历史问题。

网络配图

  如今新办或扩建的餐馆如果存在这种情况,是无法通过行政许可的。 执法人员要求该餐馆立即整改,不得在该厕所大小便,并要用木板盖住蹲便器。

  如果有店员用脚来洗菜的店你会去吗?饮食安全近年来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2017年5月23日,广东湛江一市民在一间狗羊大排档吃饭时看到大排档员工用脚来洗豆芽。这员工在客户众目睽睽之下,用脚在一大盘的豆芽里来回踩洗,动作相当娴熟,疑似对该洗菜方法应用自如。店员用脚洗菜,旁边就是吃饭的顾客。

  原标题:震惊!大排档店员竟然用脚洗菜 这样的大排档你还想去吗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