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媒:以色列国防部长似乎证实特朗普泄密

2017-05-25 15:02:03|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联社5月24日报道说,以色列国防部长似乎已经证实,5月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官员会晤时,以色列的情报被特朗普泄露。

  据报道,在一个电台采访中被问及此事时,以色列国防部长阿维格多•利伯曼说以色列在处理与美国的关系时做了一个“具体的修正”。

  美联社表示,这是“泄密门”发生以来,首次有以色列高级官员对此事进行评论。

  利伯曼在采访中谈到,“我们需要向我们在美国的朋友们澄清的事都已经做了,我们做了阐明。”他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美国官员此前称,特朗普在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的会晤中与之分享了以色列的情报。一些前以色列官员表示担忧,这件事可能会导致以色列对“失去信任”,令以色列不再愿意和美国新政府分享信息。

  特朗普向俄“泄密”的丑闻在特朗普访问以色列一周前爆发,以色列是特朗普在任首次访问海外国家中的其中一个,这则丑闻也威胁到这一访问。特朗普本周访问以色列时说,在与俄罗斯外长会晤时他压根没有提及以色列的名字。

  (原标题:美媒:以色列国防部长似乎证实特朗普泄密)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