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度总理莫迪就任第三年 民调显示其支持率高

2017-05-25 16:27:40|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根据《印度时报》5月24日报道,据《印度时报》及相关联网站展开的在线调查显示,印度总理莫迪上台前三年的总体表现获得了极大认可。

  据报道,超过一百万读者参加了民意调查。《印度时报》网站的调查显示,77%的受访者将莫迪政府的表现评为“非常好”和“良好”。 在回答民意调查问题“你如何评价莫迪政府的表现?”时,48%的受访者认为“非常好”,28%受访者认为“良好”。

  《印度时报》网站的调查显示,76%的受访者认为,莫迪在过去三年中的受欢迎程度有所增加。不过,《泰米尔时报》网站的受访读者对此感觉似乎不一样,41%的受访者表示总理莫迪的受欢迎程度已经下降。

  “废钞”活动和“商品和服务税条例草案”的通过被视为莫迪政府的两个最重要的决定。“废钞”活动影响较之后者更大,因此成为《印度时报》网站民意调查的首选。《印度时报》网站的民意调查中,37%的受访者认为2016年11月8日作出的废除500和1000卢比的大额钞票的决定是莫迪政府做出的最重要的决策。28%的受访者则认为统一消费税是最为关键的决策。

  《印度时报》网站的民意调查中,在回答民意调查问题“你怎么看待政府为遏制黑钱而采取的举措呢?”时,56%的受访者认为“非常有效”和“有效”,而也有受访者则认为该举措“需要更好的执行”或“无效”。

  (原标题:印度总理莫迪就任第三年 民调显示其支持率高)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