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议员重新引入法案呼吁结束对古巴旅行限制

2017-05-26 15:54:11|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5月26日报道,一个由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组成的参议员小组于5月25日重新引入立法,以期废除对古巴旅行的所有限制。尽管美国与古巴的未来关系走向仍不明确,但相比上次而言,本次立法吸引更多共同发起人,这标志着有越来越多的人支持美国与古巴关系的缓和。

  据报道,美国8名共和党和民主党联合发起人曾于2015年提出“古巴旅游自由法案”,但并未得到落实。两党的联合小组最新的提案吸引了55个共同发起人。

  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在2016美国大选中威胁,他将彻底转变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于2014年发起的美国与古巴关系正常化的局面。特朗普政府当下正在审议美国在冷战期间对待古巴的政策。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放宽了美国对古巴的贸易和旅游限制,一度促进了美国前往古巴旅游的兴起,尽管旅游业仍未得到官方正式批准。美国40多家旅游公司于5月24日呼吁美国总统特朗普不要限制日益扩展的美古旅游业务。

  (原标题:美国议员重新引入法案呼吁结束对古巴旅行限制)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