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地中海再度混乱:利比亚外海数百偷渡难民等待救援

2017-05-27 09:37:12|来源:中新网|编辑:贾雪静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地中海上再度一片混乱。最近两天,在利比亚外海,已经有6400名偷渡移民被救出来。仅26日白天,就有1500多人被从海上救出。但仍有数百名处于危险中的偷渡难民等待救援。

  有关的搜救偷渡移民的行动将于26日到27日的夜间在利比亚外海彻夜进行。26日白天,已经有1500多人被从海上救出,估计还有数百人等待救援。

  报道指出,最近两天内,在利比亚外海,已经有6400名移民被救出来,他们已经抵达意大利,另外还有无数人在路上,他们经常处于非常危险的状况。

  此前报道说,至少34人数日前从地中海一艘超载的移民船跌落海中溺毙,其中包括数名年幼的儿童。当天,超载的偷渡移民船发生危急状况,约有200人落海,至少34人遇难,包括至少10名儿童,其中还有一些仍在学步的幼儿。

  (原标题:地中海再度混乱:利比亚外海数百偷渡难民等待救援)

标签:难民问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