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G7首脑签署反恐宣言 承诺加强打击恐怖主义力度

2017-05-27 09:39:34|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网5月27日报道称,七国领导人在意大利陶尔米纳举行的峰会上,共同签署了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的宣言。

  宣言称,他们表示声援曼彻斯特恐袭受害者,同意加强打击恐怖主义的力度。

  宣言称,七国集团领导人承认,打击恐怖主义的一切努力都必须建立在共同的民主原则、尊重人权和法治基础之上。

  七国集团领导人同意打击资助恐怖主义,应对外国武装分子威胁。 他们表达了拒绝向恐怖分子缴纳赎金的共同立场,打算实施制裁以摧毁资助武装分子的金融网络。

  七国集团成员国认识到文化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发挥的特殊作用,并重申必须保护文化遗产。

  七国集团成员国(美国、法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和日本)呼吁网络内容提供商和社交媒体加强打击宣传极端主义的力度,开发自动识别类似信息的新技术。

  (原标题:G7首脑签署反恐宣言 承诺加强打击恐怖主义力度)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