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汕头玩具行业在波兰华沙举行推介会

2017-05-27 13:23: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章文君

参加推介会的人员

儿童智能玩具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汤黎):中国汕头玩具行业波兰华沙推介会26日在华沙举行。中国驻波兰使馆商务参赞刘丽娟及波兰商会和企业代表出席。刘丽娟参赞介绍了中波经贸关系的发展和投资的可能性。来自汕头玩具礼品的龙头企业代表表达了希望增进了解、谋求合作、实现双赢的意愿。

刘丽娟参赞参观汕头玩具展区

刘丽娟参赞讲话

  中国和波兰有着传统的友好关系,近年来两国关系更加稳步发展,双边经贸关系日益密切。“一带一路”倡议为两国友好交往打开了新窗口,为两国经贸合作提供了新思路开创了新空间。波兰位于“一带一路”经贸交往的交汇点上,作为欧盟重要的消费国,家居礼品和玩具一直是波兰的重要消费品,仅玩具每年的市场销售额约2.8亿美元,其中50%从中国进口,中国玩具产品在外观、工艺、价格、服务等方面,都受到波兰消费者广泛认同、接受和喜爱。

机器人玩具展示

模型车玩具

  汕头是中国玩具礼品的重要产地,拥有国家级区域品牌,一批“特、精、优、专”龙头企业的智能玩具在“高、新、尖”技术领域遥遥领先,工艺创意设计与制造走在国际前端。此次在华沙举办推介会,目的就是与在座相关协会和企业探讨在波兰华沙建立汕头玩具产品展销(示)中心,把汕头更多更优质的玩具产品带给波兰消费者。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