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际研习社】第5期:叙利亚内战主题沙龙取得圆满成功

2017-05-27 14:52: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春晓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摄影:金近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梁生文):5月26日由国际在线主办的《血泪中东:叙利亚战争缘起、现状及未来走向》主题沙龙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圆满落幕。本次沙龙由民间智库研究员兰顺正作为主讲人,国际在线社群粉丝、中国网记者和国际问题爱好者等现场参与了这次活动。

  

  兰顺正研究员正在做主题发言 摄影:金近

  兰顺正在沙龙中为我们分析了叙利亚内战爆发的直接原因和深层次原因,同时他还向我们介绍了叙利亚内战目前各方势力关系和力量对比情况。最后兰顺正给出了自己对叙利亚战争未来发展情况的一个判断。他认为,未来一到两年内IS将逐渐走向衰败,叙利亚将出现两大集团博弈,俄罗斯、伊朗支持叙利亚政府军为一方,美国等西方国家支持库尔德武装为另一方,土耳其在二者之间左右摇摆,但会偏向叙、俄一方。

  

  现场活动参与者提问,兰顺正研究院一一给与解答 摄影:金近

  主题发言结束后,现场活动参与者踊跃提问,兰顺正一一给予了回应和解答。本期沙龙活动最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期沙龙已结束,国际研习社将于6月10日继续举办“我的英国留学生活——谈如何提升留学的获得感”线下活动。前20位签到的小伙伴,将收到一份我们为您精心准备的神秘小礼物!报名敬请关注海闻社二维码获知,我们期待与您相约!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