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连环枪击案嫌犯自称很抱歉:原希望被警员击毙

2017-05-29 09:13:21|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何雨阳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晚间,美国密西西比州发生连环枪击事件,已造成8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副警长,嫌犯被警方逮捕。

  据悉,枪击案发生在密西西比州林肯县郊外的三个不同的家庭,其中两户人家在布鲁克海芬,一户在波圭契托,这个区域在首府杰克逊南方百余公里。

  密西西比州林肯县警长拉实表示,当地时间28日早上7点,警方拘捕了35岁的男子戈德博尔特。戈德博尔特被捕时表示,他因为与妻子就孩子监护权吵架后开枪行凶。

  戈德博尔特说:“我正在和她(妻子)的继父、母亲还有她讨论将我的孩子带回家的事。这时有人打电话叫了警察,这关他们什么事,他们甚至不住在那个房间里。”

  戈德博尔特暗示,是打电话叫警察的人导致了该名警察的死亡。 戈德博尔特说:“他们害他(警长)丢了性命,我很抱歉。”

  戈德博尔特此前还劫持了一个16岁的男孩,不过这名男孩被赶到的警方解救。 戈德博尔特表示,原本希望被警员击毙,但因子弹用尽,只能被逮捕。

  据当地媒体报道,遇害的副警长当时接到了密西西比州绍斯海文一名居民的报警后前往探查,该居民要求嫌犯离开房屋,但遭到嫌犯的拒绝。

  副警长及其他3名女性死者是在位于波圭契托的地点遇害的。另外2名男童则在布鲁克海芬的家中中枪身亡,第3个作案现场在另外一个地址,一男一女中枪死亡,死者的身份尚未公布。

  殉职的副警长为36岁的杜尔,据悉杜尔在林肯县警长办公室工作了2年,在布鲁克海芬警察局工作了4年。

  密西西比州长布莱恩特在社交网络上哀悼枪击的遇难者,他指出,枪击案是一场毫无人性的悲剧。

  当地媒体报道指出,戈德博尔特案底累累,曾有持械行劫、严重伤人的犯案记录。

  (原标题:家庭矛盾酿悲剧 美连环枪击案嫌犯:我很抱歉)

标签:美国控枪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