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王室管家:特雷莎与女王关系亲密 是"永远好友"

2017-05-29 11:31:55|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何雨阳

  参考消息网5月29日报道 据英国《明星日报》网站5月28日发表题为《女王很爱特雷莎·梅———王室管家披露为什么这位保守党领袖是女王陛下最喜欢的首相》的报道。报道称,一名王室管家透露,女王和特雷莎·梅私下里是“永远的好朋友”。女王陛下和首相的亲密关系是其他政府领导人与英联邦元首之间未曾有过的。

  她们常常会聊与政治毫无关系的事情,甚至会讨论女王几乎从不谈及的话题。女王对梅十分信任,她提前很长时间就将丈夫菲利普要退休的决定告诉了梅。

  这些信息出现在本网站对一名王室管家的独家采访中,这名管家让我们得以一瞥女王的生活。他向我们讲述了女王陛下与一些前任首相的关系,并详细描述了她和梅除了工作之外会谈些什么。

  这名已经为女王工作十多年的管家说:“女王非常善于跟人打交道,不论是哪位首相,不论是谁。”

  他说:“但跟托尼·布莱尔,我们可以说他们之间不存在亲密关系,跟戈登·布朗甚至是戴维·卡梅伦也是一样,即使卡梅伦是保守党成员。”

  他说:“但与特雷莎·梅,很多人这样说,你真的能够看到那种亲密。”

  他说:“她们相处得真的很融洽。”

  在谈到二人讨论的话题时,这名管家说:“她们会谈论乡村、教堂,因为梅算是经常去做礼拜,还谈论(女王居住的)巴尔莫勒尔堡。”

  他说:“她们甚至会谈论家人,例如女王的孙辈。”

  他说:“女王大谈家人……她从不会跟一位首相做这样的事情。”

  这名管家说,如果有一件事情可以证明她们之间的亲密,那就是女王对丈夫菲利普亲王决定退休一事的反应。

  他说:“女王告诉了首相亲王要做什么(退休),但如果是跟卡梅伦,我认为她会等到宣布前几分钟才告诉他。”

  他说:“这说明她非常信任梅。”

  (原标题:英王室管家披露:首相特雷莎·梅与女王关系亲密)

标签:英国女王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