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公主真子开启订婚消息后的首次外访

2017-05-31 16:19:52|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共同社5月31日报道,日本秋筱宫亲王的长女真子公主31日在羽田机场乘坐民航客机,启程出访喜马拉雅山麓国家不丹。此行目的是加强友好,这是真子第三次单独对外国进行正式访问,也是她与国际基督教大学的同学小室圭传出订婚消息后的首次外访。

  真子将于31日下午抵达中转地新加坡,住宿1晚后于6月1日前往被称为“幸福国度”的不丹。她将于2日在首都廷布出席欢迎仪式,向吉格梅・凯萨尔・纳姆耶尔・旺楚克国王夫妇进行礼节性拜访。3日她将与青年海外协力队队员等进行交流,4日出席“花卉博览会”。

  之后真子将前往西部城市帕罗,5日参观在当地普及蔬菜种植的已故日本人西冈京治的纪念馆。6日前往位于海拔3000米高地的藏传佛教圣地虎穴寺,之后于8日回国。

  真子曾分别于2015年12月和2016年9月对萨尔瓦多和洪都拉斯以及巴拉圭进行过正式访问。

  (原标题:日本公主真子开启订婚消息后的首次外访)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