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富汗首都使馆区遭遇重大爆炸袭击 伤亡情况暂时不详

2017-05-31 14:09:42|来源:新华网|编辑:颜观潮

  新华社喀布尔5月31日电(记者卢树群代贺)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第十警区31日上午8时25分左右传出巨大爆炸声,目前伤亡情况不详。有媒体报道称,爆炸至少造成60人受伤。

  第十警区附近分布着多个外国使馆、阿政府部门和国际机构,此次爆炸是第十警区今年首次遭遇袭击。位于这一区域的新华社驻喀布尔分社也受到爆炸波及,办公地点一层和二层部分门窗破碎、墙面受损。

  有现场目击者对记者表示,爆炸威力巨大,犹如地震发生,许多建筑物的玻璃被震碎。

  另据当地媒体黎明电视台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爆炸至少造成60人受伤。目前,尚无组织宣称制造了这次爆炸,警方已经在现场展开调查。

  (原标题:阿富汗首都使馆区遭遇重大爆炸袭击 伤亡情况暂时不详)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