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国新总理就职:将奉献一切力量顺民意抓民生

2017-05-31 20:27:18|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资料图:韩国新任总理李洛渊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新任总理李洛渊31日在韩国中央政府首尔办公大楼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文在寅政府是“烛光革命”的产物,他将奉献一切力量,打造了解和实现国民需求的政府。

  报道称,李洛渊对韩国朝野关系表示,只要诚心诚意作为对国家负责的伙伴而凝聚智慧,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关于总统文在寅是否有嘱咐的事项,他回答说,文在寅希望他抱着总理是民生事务和日常政务最终负责人的决心投入工作。他希望党政之间、朝野之间沟通顺畅,中央、地方政府合作顺利,寻求理想的“分权之路”。

  李洛渊表示,将遵循总统的嘱咐,尤其在民生方面尽职尽责。到目前为止,很多人认为外交安保等代表国家的事宜由总统亲自负责,外交和国防事务尽管也属内阁所管,但他会重点抓民生。他还称,会尽快弥补施政空白,并感谢给他机会的总统和朝野议员。

  李洛渊的任命案31日当天获得韩国国会通过,他随即在政府大楼宣誓就职。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