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创新给中德关系装上新的引擎

2017-06-01 22:05: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翟磊、许多):李克强总理1日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出席“中德论坛-共塑创新”并发表演讲。他说,创新给中德关系装上新的引擎,两国应以创新为引领加强合作。中方希望以市场为导向与德在制造业领域加强创新合作。“中国制造2025”向全球开放,希望与德国“工业4.0”深度融合。

  【李克强:中国遵守WTO规则对中外企业一视同仁】

  李克强1日与默克尔共同出席“中德论坛-共塑创新”并发表演讲。他说,中国遵守世贸组织规则,对企业发展尤其是创新给予法律允许的政策支持,对中外企业一视同仁。中国正积极推进负面清单管理、减少审批事项,为外企入华营造更加宽松的市场环境。

  【李克强:中德要以创新为纽带强化中小企业合作】

  李克强总理1日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出席“中德论坛-共塑创新”并发表演讲。他表示,中德两国间加强合作,不仅要着眼于传统的大企业,更要特别重视以创新为纽带强化中小企业合作,为它们提供公平便利的营商和投资贸易环境。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